close
收件人:Mr. 御聖(caintear@yahoo.com.tw)
主旨:關於我和他
寄件日期:2007 / 12 / 16 am 12:31


to Dear 御聖: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我太怕寂寞。

  他說我太沉迷遊戲,看重遊戲。

  但我覺得我只是在抒發心底的寂寞。

  這幾天的心已經是冰到極點了,

  覺得不被重視了

  連晚回家的電話通知都沒有

  覺得我跟他像是陌生人一樣

  說些什麼,他也只是口頭答應,實際‥?

  欸‥ 怎麼辦才好

  見不到面‥ 又沒有電話的話

  不就跟網戀差不多了嗎

  御聖,你覺得他心底還有我嗎?

  單身會不會比較快樂阿?  

  我好累‥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下次請你吃飯;)


      by 你親愛的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