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警告:內含大量情色文字,請慎入。 ★ 】


清晨醒來,他的手還在腰間,霸氣的摟著我,輕輕的、溫熱的。
他是御,是我前陣子在遊戲上徵來的網路寶貝。
我和御從認識到現在,大概四個月。
昨天是我們第二次約會。
然後夜裡,我和他有了另一層關係。

我記不得我們做愛做了多久,或他有沒有戴保險套,只記得他暖熱的擁抱,耳邊他粗淺的喘氣聲,他的硬挺不斷進出身體的熱度和一下又一下撞擊著最深處的快感。
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也記不得,但難得的睡得很好。
側過頭看著他的睡臉,才發現原來他趴著睡,很妙的習慣,我第一次看到。
清晨還有點冷,眷戀他的溫度,我縮了縮,往他靠緊。
他微微的睜開眼,細細的一條縫,側過身,把我摟往他的懷裡,然後閉上眼,又睡了下去。
好可愛。    我想。
腦袋想事情歸想,總覺得有什麼抵著我,突然想起健康教育課本上寫的。
想著,忍不住又起了壞心。
將臉貼在他的肩臂上,手往下一路直摸他的下半身,停在大腿根上。
沒反應?    有點不滿足。
有點惱的我索性握住他已經起床行早安禮的堅挺,輕輕慢慢的搓揉起來。
這下他可醒了。
「妳在幹嘛‥」聲音低低柔柔的,十足睡意,我很喜歡他這時候的聲音。
「在叫你起床‥」我邊說,邊輕輕的將手上的力量再加了點。
「那妳的手在幹嘛‥」他翻過身,雙手撐起身體,將我關在身下。
「幫我叫你起床阿…」  唉唷‥被他瞧的竟有點害羞。
他將手覆在我的私密處,指尖揉著陰蒂,探著小口。「好濕呢‥想要‥?」
放在我面前的手指上牽著細絲,是我的‥。
放進嘴裡,他舔掉了手上的淫亮。
「欸‥不要來親‥唔‥」還沒說完,他的唇已經先堵住了我接下來的話。
他的手指不停的在充血的陰核上磨著,粗粗的觸感,讓我忍不住縮身想逃。
「會痛‥?」他低聲問我,中指探入了小口裡,有頻率的抽插著。
「摁‥阿‥還好‥」被他給挑起了想要的念頭,可是他仍然只是這樣的磨著我的耐性。
感覺穴口給撐開了點,有點痛。
「你放二隻?」我戳戳他的胸,找回了一點理智的意識。
「嗯。」加快了手指的進出速度,唇又貼上了我的。
「阿‥」不行了,被他挑的我好想要。
伸出一隻手拉開他的手,他疑惑的看著我,然後露出了解的笑。
天知道我一定紅透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