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枯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螢幕愣著。

已經是第二天了,卻連一通電話一封簡訊甚至是一則留言都沒有。

他就這麼的,這麼的從她小小的世界裡消失了蹤影。

雖然平常就已是聚少離多,連見過面都沒有的僅限於網路和電話之間的微小連繫。但剛傷過的她卻脆弱的以之為靠,努力的讓自己快樂,想癒合那道傷口。

下班後迫不及待的趕回家守在電腦前,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拿起電話撥給他,卻沒人接聽的進語音信箱。沉著心掛了電話,想起那封簡訊,她安慰自己也許他只是病了難受著,所以才沒有回電話或者上線。

只是,這樣的安慰卻在片刻後被他親手抹滅。

等到音樂輪放過一遍後的靜寂,她才回過神來,繼續進行到一半的動作。

工作列上的視窗在眼角閃動著,移動滑鼠點下,是他。

『 在嗎...? 對不起這二天都沒回妳電話‥』 他說。

「 我在ˇˇ‥ 」

『 我有女朋友了昨天~ 』

她呆呆的看著那行字,手指卻不受指揮的敲出了違背心意的字詞。

「 噢,哇!! 恭禧呢ˇˇ 」

『 剛剛妳打來我沒接是因為她在我身邊~ 』

「 そがˇˇ」揚起的嘴角泛著點點苦澀。

『 還是要說對不起呢‥ 』

「 為什麼? 」 你的確是應該要跟我說對不起。她悶悶的想。

『 什麼都沒說,這兩天都沒跟妳說,讓妳白白等我‥ 』

「 也還好。」倔強的不想讓他知道些什麼打出了個笑臉襯著些許言不由衷的祝福,既使心已經酸到滴水。 「 要幸福喔=] 」

『 應該是會的^^  妳還是我的好朋友 是吧? 』 他回了個笑臉。

「 一直都是呀,我們曾經不是嗎ˇ? 」苦澀的笑在心底蕩了開來。

『 還是要說對不起‥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 

『 妳不開心,還有我的電話^^ 』 他接連著說。『 我先去收行李了^^ 』

「 摁ˇ 路上小心噢ˇ 」 一如往常般的送出後,是他的離線。

她輕輕的吐口氣,突然覺得眼睛灼熱卻好乾好乾‥

拿起電話,撥出一組熟悉的號碼。

「 喂,陪我去離婚吧,我們一起去吧。」她說。














雨季的此刻, 我容許自己在雨中落淚想你, 但雨停後, 就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