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段不長不短的飛行,總於回到這讓她從不提想念卻無盡眷戀的土地-台灣。

離開的太久,一直挪不出時間或者說因為想逃避所以讓自己沒有時間能夠回來看看這片紀錄她喜傷的國度。太久了,久得讓她差點找不著機場的出口在哪,還是問了人才看見。

拿出手機才剛開機電話就響了。

是他,答應為她空出睡眠時間來接機的他。

『 妳到底在哪阿!!! 』

「 … 在門口了,你騎過頭了先生。 」 忍住本來想說的那老梗台詞,卻忍不住因為看見他拿著電話騎車經過自己面前卻沒有停下還問她在哪而笑了。

等終於到了他家,她覺得她的手也快斷了。

提有點重量但應該不算重的特產將近三十分鐘果然是很吃力而且還有點蠢的事。她心裡暗暗的想。

將行李擺在房間地板,還真累…  她搥搥肩。

走到客廳,他正坐在電腦前一邊看著布袋戲一邊咬著剛剛路上順道買回來的早點。

「 欸,你不睡覺嗎? 」

「 要阿!吃完、洗完澡再睡比較舒服。 」他含糊的說。「 阿妳咧? 」

「 喔,好。 」想了想,吞下嘴裡的早點後她又說 「 睡覺阿,暈機很痛苦-  - 」

「 睡哪?我只有一張床,妳要睡客廳還是房間? 」

「 當然是房間。 」她斜斜的白了他一眼「 應該是你睡客廳吧。 」

「 我睡房間,睡床,妳睡地板! 」 他賊笑著

「 我是客人欸-   -,我睡床你睡地板才對吧。 」她戳戳他的肩。

不過…床跟地板好像也沒有差別吧= =..。

「 哈哈。 」他笑,起身把餐盒丟進垃圾筒 「 我要去洗澡了。 」






睡覺 牽手 夜市 食物 瞎走 回家 上班

睡醒 洗澡 回來(假睡) 出門 坐車 時刻表不會看- -

統聯 電話(小司)

坐車回台南 走到火車站 邊走邊打電話給老哥 約在火車站前

老哥出現 尋找麥當當 客滿 尋找KFC

坐下吃飯

被摸頭 笑是小孩子

騎車瞎繞 牽手 哭

坐公車 回家 睡 冷醒 看小說 睡 醒夜市

網咖

回家睡 被抱 摸 一夜難眠

早上玩摔角-  - 曖昧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